洋芋土豆马铃薯

保持沉默 吴正为&端木兰 夫妻相性小剧场

土豆:嘿嘿嘿!欢迎大家来到《夫妻相性一百问》吴正为端木兰夫妇篇,我是主持人洋芋土豆马铃薯!(观众们响起掌声)谢谢大家,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香港的律政伉俪吴正为和端木兰夫妇。

吴正为(微笑且绅士):大家好!

端木兰(冷冷的):你们好!

吴正为:“Emmm我老婆就这样,怕生,大家见谅。”

端木兰一个眼神杀⋯

土豆:(尴尬)额,没事儿,端木律师,请坐,那我们这就开始今天的100问吧。

吴正为:(对土豆抛来一个谢谢的眼神)

1:请问你的名字是?  

吴正为:“英文名还是中文名?”

端木兰:“⋯⋯” “你采访我你不知道么?”

土豆:“这是节目流程,姐⋯”

吴正为:“吴正为,英文名David NG,她是我太太,端木兰。”

2:你的年龄是?  

吴正为:“三十有八,她比我小三岁⋯”

端木兰:“吴律师请给我留点隐私,好吗?可以吗?”

吴正为:(尴尬)“哦~我注意。”

3:您的性别是?  

端木兰:“我说我是男的你会信么?”

吴正为:“老婆,别生气。这直播呢。”

土豆:“额,姐,我也很为难,问题不是我设定的,我也是个打工的。”

吴正为:“不好意思她脾气就是这样⋯”

土豆:“没事儿,我也习惯了。”(哥,你这么多年咋过来的?妻管严啊~)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端木兰:“争强好胜,倔强小女人。”

吴正为:“正直,同款争强好胜,最重要的是长情专一。”

土豆:(双眼放光):“我也想遇见吴哥这样长情专一的好男人。”

端木兰:(一脸得意)“会的,会的。”

5:对方的性格呢?  

吴正为:“倔强好强,既干练又小女人。”

端木兰:“倔强,闷骚,长情专一,爱面子。”

吴正为:“我什么时候爱面子了??”

端木兰:“北京那档子事儿你忘记了么?”

土豆:“什么事?”

吴正为,端木兰(异口同声):“不该问的别问!”

土豆:(害怕,打哆嗦)“好的吧。”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吴正为:“大学时,同班同学,注意到她是辩论赛。”

端木兰:“学校吧。”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吴正为:“太争强好胜,真是棋逢对手。人很漂亮,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追到手,娶回家。”

端木兰:“这人特别自大,身边群蜂飞舞。”

吴正为:“即使这样,我眼里只有你。”

吴端二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

土豆:(这狗粮我吃了)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吴正为:“争强好胜。”

端木兰:“正直。对我一心一意,迁就我。”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吴正为:“争强好胜。”

土豆:“这是上一题的回答吧?”

吴正为:(肯定地说)“没错,讨厌的点也是争强好胜。”

土豆:“这⋯”(瞥见端木兰想杀人的眼光立刻噤声)

端木兰:“情商有待提高,反射弧太长,总是给人错觉。”

土豆:“能说具体点么?”

端木兰白眼:“受女生欢迎,被异性喜欢亲近觉得没什么。”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吴正为:“很好啊,我那么爱她。”

端木兰:“看心情吧。”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吴正为: “兰兰,老婆,兰,吴太,必要时会叫亲爱的。”

端木兰:“正为,老公,浑蛋。”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吴正为:“老公,亲爱的。”

端木兰:“老婆就好。”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吴正为:“额⋯(小心地瞟一眼端木兰)生气的时候像小狮子,撒娇的时候像小奶猫。”

端木兰:“羊吧... 大部分时间都是温柔体贴的,但是真的惹他生气火就来了。”

土豆:“你是说羊癫疯么?”

端木兰:“类似吧,抽抽型。”

吴正为:“我什么时候抽抽了?”

端木兰:“你忘记我怀着Desmond那次了?”

吴正为:“那件事儿是谁的错?”

端木兰:(瘪嘴理亏道)“我的⋯”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吴正为:“钱都是我老婆的,我也是我老婆的,整副身家都在这里了。”

土豆:“额,我能问问吴大哥,您有藏私房钱么?”

吴正为:(端木兰目光转向身边人)“额,没有,每个月老婆按时打零花⋯”

端木兰:“手表什么的吧⋯特殊日子可以是自己。”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吴正为:“只要是老婆送的都行,肉体与物质不强求。”

端木兰:“没想过。”看见吴正为不满地脸色,勉强说:“老公送的都好。都满意。”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吴正为:“太过争强好胜,做很多危险的事情会瞒着我。”

端木兰:“当初吸引你的不正是我的争强好胜么?”

土豆:“他上面答到说也很讨厌您这一点。”

吴正为:“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土豆:“⋯⋯”

端木兰:“太宠女儿,老说不听。”

吴正为:“宠女儿还有错了?女儿不是我们两人的?”

端木兰:“宠女儿没错,太宠就有,你不止有女儿还有儿子呢!”

土豆:“吴大哥,端木律师可能觉得您冷落了她。”

(吴正为认同点头)

端木兰:“土豆,你还想继续下去么?嗯?”

土豆:“我刚什么也没说,下一题⋯”

17:您的癖好是?  

吴正为:“额,没什么特别的癖好,如果说宠女儿算的话那就是了。”

端木兰:“跟我老公斗嘴,粤语!”

18:对方的癖好是?  

吴正为:“唠叨狂,女儿奴。”

端木兰:“喝牛奶。”

土豆:“这个癖好有点怪,是一天喝得很多么?”

端木兰:“你见过去酒吧喝牛奶的人么?”

土豆:“额⋯确实木有。”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吴正为:“对女儿有求必应。”

端木兰:“额,不听他的话⋯有危险不告诉他,然后吵架用粤语跟他吵架,又直接KO他。”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吴正为:“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好强地办case后又让自己受伤。”

端木兰:“唠叨我⋯”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吴正为:“夫妻!”

土豆: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端木兰:“孩子都生了几个了,你是不是傻!你说呢?”

土豆: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吴正为:“学校。”

端木兰:“操场。”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吴正为:“我很拘束⋯”

端木兰:“羞涩,粉红⋯”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吴正为:“牵手、初吻⋯EMMM⋯”

端木兰:“吴正为,对一个外人你至于说那么多么?”

吴正为:“好好好,老婆。总之很美好。”

土豆:⋯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吴正为:“图书馆。”

土豆:“怎么会在图书馆这么安静的地方?”

端木兰:“你以为法学生那么多时间谈恋爱?”

土豆:“高材生的世界学渣不懂。”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端木兰:“正常准备啊。”

吴正为:“我不想说。”

土豆:“为什么?”

吴正为:“我为老婆生日准备,凭什么要你知道?都是惊喜。”

土豆:“好的吧,好的吧,您随意,免得我问多了告我侵犯他人隐私。”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吴正为:“我追的她。表白这事儿肯定男方主动呀。”

端木兰:(点头同意)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吴正为:“喜欢到分手后一直没有异性伴侣,人家怀疑我出轨。”

端木兰:“希望他平安顺遂 ,身体健康,好好照顾我和孩子。”

吴正为:“这不是如懿的台词?”

土豆:“最近您在撸剧吧端木律师,《如懿传》挺好看的,我就是冲周迅看的,心疼死我了。”

端木兰:是呀!如懿太让人心疼了。渣渣龙不值得⋯”

吴正为:“诶诶诶,这是直播两位!”

土豆:“哦哦哦,姐姐我们下来讨论。”

端木兰:“下来加个微信聊聊。”

土豆:“要得。”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吴正为:“废话!不爱她我娶她?”

端木兰:“爱吧。”

吴正为:“什么叫‘爱吧’?”

端木兰:“爱,一直都爱,当初跟别人结婚也是因为爱他而赌气。”

土豆:“您跟吴律师是二婚?”

端木兰:“二婚犯法么?”

土豆:“没有,没有,我们继续下一题。”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吴正为:“继续等,看看具体什么原因。”

端木兰:“迟到半个小时没来,我就走了。”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吴正为:“除我以外靠近他的男人。”

端木兰:“女儿。”

吴正为:“兰兰,女儿是我上辈子的小情人,你不能这样界定。”

端木兰:(白了他一眼)“那就除我以外靠近他的女人。”(小声的对吴正为说):“ 那你今晚抱着你小情人睡吧⋯” 

吴正为:“老婆!你最大,你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位。我发誓!”

端木兰:“发誓这招已经不好用了。”

土豆:“呃呃呃,两位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吴正为:“倔驴脾气一上来,瞒着我做一些危险的事儿,还有,跟我赌气做一些让我后悔的事儿。

端木兰:“吴正为!你悠着点说哈。”

土豆:(好奇)“吴大哥,什么事儿来着?”

吴正为:“算了,过去的事儿都过去了⋯”

土豆:“好吧。”

端木兰:“发火的时候。”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端木兰:“他敢!”

吴正为:“兰兰,我不敢,可我也不会啊。”

端木兰:(挽上他的臂膀)“这倒是。”

吴正为:“我老婆很爱我,没有变心之说。”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端木兰:“土豆,我觉得你这问题多余。”

土豆:“兰兰姐,流程是这样的⋯”

吴正为:“请下一题!”

土豆:(无奈)“好伐!”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吴正为:“所有!”“如果真要说,就是她的小胖手,摸起来有肉感!”

端木兰:“吴正为!!”

土豆:“您呢?兰兰姐。”

端木兰:(黑着脸)“没有!”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吴正为:“面色微红,双眼迷离的时候。”

端木兰:“穿着西装⋯特别帅。”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吴正为:“她看着我的时候!”

端木兰:“嗯⋯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端木兰:“撒过,不善于,每次都被他戳穿。”

吴正为:“好像没有过。我对老婆很诚实。”

端木兰:“你没撒过谎,你违过心。”

吴正为:“是啊!”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端木兰:“一家人和和睦睦。”

吴正为:“和她重新在一起。”

土豆:“感觉里面有故事?”

吴正为,端木兰狠狠盯着土豆。

土豆:“好吧,我知道了,该问的问,不该问的不问。”

40:曾经吵过架吗?  

吴正为:“日常。”

土豆:“咩情况来噶?!”

端木兰:“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土豆:“这样还能在一起这么久,感情这么好?”

端木兰:“事实确实如此。”

土豆:“额,好吧!祝你们越吵越有,长长久久。”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吴正为:“什么都有,工作,生活⋯”

端木兰:“律师和律师,吵架很精彩。回顾上题就知道了。”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端木兰:“他来道歉,哄我,必要时献身。”

吴正为:“我主动认错,软硬兼施。”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吴正为:“我希望下辈子还遇见她,弥补今生的后悔和对她的亏欠。”

端木兰:“希望,希望他还能迁就我,宠我,爱我。”

吴正为:“我会的,兰兰。”

土豆:(羡慕的眼神)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端木兰:“那么多年还没结婚,居然还留着我掰成两半的CD⋯”

吴正为:“这不算,人家问的是什么时候。”

端木兰:(翻白眼)“他迁就我,跟我斗嘴的时候。”

吴正为:“遇见危险的时候,扑向我的怀抱,第一个想起的是我。”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端木兰:“没有吧,他一直很爱我,要不人家不会觉得他疑似出柜!”

吴正为:“当年那事儿!”

土豆:“什么事儿?哥!说来听听呗。”

端木兰:“吴正为你可真记仇,要不是你⋯”

吴正为:“是,是,我的错,怪我怂,我不该有这样的想法,您一直爱着我呢。”

端木兰:“这还差不多!”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吴正为:“礼物,花,亲吻。”

端木兰:“亲吻,礼物,”(避开大家的目光)“自己⋯”

土豆:“哇,兰兰姐,你好浪漫⋯”

端木兰(翻白眼):“下一题好么?可以吗?”

土豆:(点头如捣蒜):“好好好!我立刻,马上。您别不好意思了。”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端木兰:没有。就算瞒着他你后来不是也让他知道了。

土豆:“我,我的错!”

吴正为:“我没有,我在她面前就如皇帝的新衣!”

端木兰:(脸红)

土豆:“你脸红什么呢姐?”

端木兰:“精神焕发,血液循环!”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端木兰:(笃定地说)我不自卑!

吴正为:工作上从来不自卑,生活上自卑普通话说不好,就连粤语吵架也吵不赢老婆。

端木兰(撇了吴正为一眼):“你想现场版?”

吴正为:“下一题!”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端木兰:(面无表情)我说我隐婚你信么?

土豆:也是,您不都二婚的人了。

吴正为:“我们是法律界一对让人羡煞的鸳鸯。”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端木兰:“能吧!我爱他如他爱我一样,从来没变过。”

吴正为:“能!”

后面五十题皆涉及吴端夫妇隐私,土豆要是再继续问下去,估计会成土豆泥⋯

评论(3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