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土豆马铃薯

保持沉默 吴正为&端木兰 吴可爱生气记(肆)

        端木兰自从怀孕以来就没设置过闹钟,准确地说应该是和吴正为结婚以后她就渐渐没有了设闹钟的习惯了。吴正为是个很贴心的丈夫,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每次都会让端木兰多睡一会儿,再在最后一秒叫醒她,可是今天例外了⋯⋯

        吴正为给端木兰请的三天病假昨天就到期了,平时端木兰这个时候端木兰应该早就起来了,可是她现在却还在床上睡着。

       端木兰突然从睡梦中惊醒,揉着睡眼端木兰发现床的另一半依然没有吴正为睡过的痕迹,这已经是第二天吴正为没有回房睡觉了,她起来在屋里寻了一圈
 也没见到吴正为的影子,一看时间快要迟到了,端木兰三下五除二收拾完毕后习惯性地去厨房拿他为自己准备的便当,可是没有,失望地离开的时候望见餐桌上做好的早餐和已经凉了的牛奶,但因为时间的缘故,端木兰不得不赶紧离开赶去上班。话说平时都是吴正为蹲着帮她穿鞋,今天自己试着穿了几次才穿上,直到最后端木兰都有点恼了。

       端木兰心想:要说案子的事情是自己先斩后奏,是自己不对,几天没回房睡就算了,可是现在早上起来不见人,爱心便当也没有,现在穿鞋也没人帮忙,端木兰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心里的酸楚与委屈像浪花一样层层叠叠地涌上心头。

         端木兰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铁皮盒心中叹息,那是吴正为怕她饿着特意为她准备的零食盒。正在她发愁的时候安妮刚好进来,曲波随后也进来了。    

       “怎么了?兰姐?”曲波关心地问。

       “安妮你那里有零食么?我肚饿。”

        安妮八卦道:”兰姐您这是怎么了?早上迟到,也没吃早餐,还要我去买,中午也没有见到吴律师的爱心餐,吴律师出差了?还是你们吵架了?“

         端木兰不回答对她翻了个白眼。曲波向安妮使眼色。

       “安妮!你没事做了是吧?多嘴。”“就不能把心思好好的放在工作上么?可以么?好么?”

       “额,可以!我去买,现在就去。文件在这你先看看。”安妮尴尬地把文件放在她面前,说完就溜了出去。

        安妮走后,曲波问道:”兰姐,是不是吴律师反对你接这单案子?“端木兰叹了口气表示默认。

       曲波一向不像安妮那样八卦,倒是一直很关心端木兰,而端木兰有时候也会告诉她。

      “兰姐,不如你就把这单Case转交给王律师吧。你现在怀着孕确实也不是很方便。”

      “我还是不放心。” “算了,案子结束后再跟他解释吧。”端木兰想起她那倔驴老公心里就闷闷不乐。

        话说吴正为端木兰这两口子说恩爱也恩爱,可两口子性格脾气都倔强,都绷着不肯先服输,二人的冷战也持续了三天,吴正为不跟她说话,端木兰也索性不跟他说话了,家中因为二人相互的爱搭不理,气场显得特别怪异。

       端木兰虽然性格倔强不服输,可是这次最先认输的确是她的胃,除了晚餐能吃到吴正为做的,其他两餐均是吃曲波给她买的外卖,就连本来有的营养早餐,从那天早上以后也没有了,吃了几次外卖她的胃也渐渐抗议,所以每每吃饭她也没有什么胃口,才两天就差不多消瘦了。端木兰的消瘦他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可吴正为这头倔驴也是强绷着面子对她不闻不问。

        吴正为就是再倔强,不理端木兰的态度再坚决,他看着端木兰日渐消瘦他也终是按耐不住心软了。这不,这天吴正为私下联系了曲波,把自己在家做好的饭菜给她送过去,并且通过曲波拿给她。如此一来,曲波也就清楚了二人的境况,也愿意做这个“邮差”,而且在吴正为再三的叮嘱下曲波答应替他保密。

        其实聪明醒目的端木兰早就吃出了曲波“买”来的便当是出自自家丈夫的手艺,只是曲波不说,她也不问,自己心知肚明便好,通过便当端木兰知道吴正为跟自己生闷气,可是还是舍不得不关心自己,经过深思熟虑,端木兰终是做了一个决定⋯⋯

评论(3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